沫阳

⊙你好!这里沫阳,很高兴认识你!

【主企埃】霍格沃茨(预告……?)

一个小小小小小预告……(是正在分院的小饺子)

夏天的时候看到隔壁和隔壁的隔壁都有玩霍格沃茨pa,心痒痒也像自己搞。

然后一个夏天过去了只搞出了这么个小预告。

被庞大过头的世界观搞得心力交瘁()主cp是企埃,假设我能活到我写完的那一天肯定已经塞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副cp进去了(你

有人看吗有人的话我我我我试着把这个破碎的脑洞重新拾起来(咕文专业选手说道)

"埃塞克斯!"

 
   埃塞克斯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走上去的,只隐约知道,当她站起来时,饱含着不同意义的眼神不约而同地集中在她身上。她深吸一口气,颤颤巍巍地迈开步子。

    仿佛过了有一个世纪之久,走到分院帽面前的小小一段距离竟然如此遥不可及。礼堂刺眼的灯光晃得埃塞克斯眼睛疼。她当然不知道,今后七年之长的时间,自己都将在梦里一遍又一遍紧张地回味着这一段令人怀念的辉煌时刻。

    一步……两步……她在心里数着,哆嗦着腿终于在椅子上坐稳。她想再看一眼四个学院桌旁的一片人海,可还未来得及抬头,兰利教授已经把分院帽扣在了她的头上。

    打满补丁的,满是磨痕的黑色帽子,将台下大黄蜂有些期待和迫切的目光阻拦在外,也隔断了不远处的一抹似是无意的灰紫色。

    眼睛被宽大的帽檐盖住,视线里是一片浓稠的黑暗。遥远缥缈的地方似乎传来煞有介事的唠叨声,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的紧张和兴奋,埃塞克斯没有听清楚一个字,她脸色苍白,双手都绞在了一起。

   

    "格兰芬多...拜托..."

勇敢, 天分也不错……

     "格兰芬多...格兰芬多..."

  诚实——还是个要强的孩子,那么,拿你怎么办好呢,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或者————

      "求求您……"

  .............

  ........

  那么————

 

     埃塞克斯并不了解这破旧的帽子拥有怎样洞察人心的能力,若是知道,这大概只会更徒增她的心理负担。空气在一片焦灼中变得凝固——实际上才只是过了几分钟,在她眼中就像是几十分钟一样漫长。帽子发出刺耳的口哨声(吓得埃塞克斯差点跳起来),随即大声喊道,

 

"格兰芬多!!!"

   

   当埃塞克斯把帽子还给兰利教授的时候,她的手因为激动还有些发抖。格兰芬多的桌子旁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还有用手锤击桌子制造出的善意的噪音。这结果真是美妙到爆,她不仅被分到了心心念念一整天的格兰芬多,甚至还是这个古老的学院这一届的第一个小巫师。

她看到大黄蜂高兴地冲她挥着手,一个高年级的金发女孩笑嘻嘻地揉了揉她的头,并且给了她一个拥抱("克利夫兰,你吓着她了。"海伦娜柔声责怪道);格兰芬多的级长萨拉托加调皮地用魔杖点了点桌子,五颜六色的礼花(也许还夹杂着一堆来历不明的比比多味豆,不管如何她都不想再尝试一次了)就纷纷从魔杖尖端飞舞到埃塞克斯头上,庆祝着格兰芬多的第一位新生。

  并且当埃塞克斯手忙脚乱地拍打着头顶的金粉和彩带时,她可以发誓,她看到企业赞许地冲她眨了眨眼睛。





【TBC(嗯大概?)】



俺……!俺想要评论!(悄咪咪吼一嗓子然后缩回去自闭)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