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阳

⊙你好!这里沫阳,很高兴认识你!

【吃喝】相性一百问(前50题)

十个月过去了

我还债了!!!我终于还了!!!(醒醒还有一半没写呢)

给被咕了这么久的某人太太来个旋风下跪式磕头道歉xxx对不起拖了这么久qwq

对号入座一下↓

赤——赤城

贺——加贺

瑞——瑞鹤

翔——翔鹤

指——(女性·全程吐槽役)指挥官

*吵架的那一题参考的是苍红的剧情

——————————————————————————————

指:港区情侣相性一百问——

瑞:现在开始啦!(拍手)

我们今天请来的嘉宾是加贺前辈和——

翔:赤城 前· 辈~

贺:……怎么回事这种微妙的气氛,还有你们两个为什么会在这?

指:别在意啦,人多才有趣嘛。

 

1 请问您的名字?

赤:赤城。(笑眯眯)

贺:……加贺。

 

2 年龄是?

瑞:指挥官,舰船的年龄该怎么算啊?

指:算了……这题不太适合你们,跳过跳过。

   3 性别是?

赤:女~

贺:女。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翔:要说赤城的话,当然是又危险又不好相处还讨人厌的 前· 辈 呢~

瑞:加贺前辈是严厉刻板的老古董——

贺:啧……你们俩,不许插嘴。

赤:阿啦……翔鹤这是对前辈相当不满呢?

翔:诶呀,难道我有哪里说的不对?像前 ·辈这样缠着指挥官的家伙才总是给大家添麻烦对吧?

指:等……下一题下一题!你们俩不要吵架啊!

 

  5 对方的性格?

瑞:参考上一题!

贺:(瞪一眼)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赤:如果是指在这里的相遇的话,是我来这里一周之后,当时正在一个人散步,指挥官就拉着加贺走过来了。

贺:……当时指挥官的表情,很痛苦凄凉但是又很高兴的样子,说不出的古怪。

指:那是当然啦!!知道把你们俩捞齐有多难吗!!!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贺:天城那家伙的小跟屁虫。

赤:华丽丽地输给姐姐的臭脾气手下败将。

贺:那个时候我们还大吵了一架?

赤:诶呀,确实是这样呢。

指:真是糟糕透顶的第一印象……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赤:加贺的全~部我都喜欢!

贺:……姐姐大人,请不要若无其事地说出这种话……

瑞:超级坦率的回答呀

贺:嘛……会不择手段地夺取自己想要的一切东西,以及那份狂热和执着,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很令人头疼,但是这就是姐姐的风格。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贺:同上题,姐姐大人的控制欲太强令我有点困扰……

翔:毕竟是坏坏的前 ·辈嘛,令人讨厌也在意料之中呢~

赤:(笑眯眯)

指:(冒冷汗)那,那赤城呢?

赤:嗯……我想想,虽然加贺一打起架来就很容易拼命得不顾自身安危,不过认真战斗的加贺也特别可爱……

贺:抱歉……我会努力改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贺:嗯。

赤:嗯♡

指:这个诡异的爱心是什么鬼啦!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赤:加贺。

贺:赤城姐姐,或者是姐姐大人,战斗的时候会改成代号……如果我记得的话。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贺:保持这样就好。

赤:诶呀,没有想过更加亲密一点的昵称吗?

指:对啊对啊,比如说……

贺:……指挥官!

指:(抖)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指:这个就没必要了吧,两个人都是货真价实的狐狸啊。

贺:嗯……硬要说,姐姐大人就像狼一样,对自己的地盘有很强的保护欲……之类的。

翔:嗯哼,真是详尽至极的比喻。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赤:对我来说最想要的果然还是加贺……

贺:……!

指:哦——

瑞:哇哦——

贺:(努力平静)不管姐姐大人送我什么,我都会喜欢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指:似曾相识的题目,pass,诶加贺想说什么吗?

贺:姐姐大人有时候会念叨最喜欢指挥官了,令我很不爽。

指:等等等等,是我的错??!!

赤:诶呀,那以后就不理指挥官了~

指:所以是我的错吗!!

   

17 您的毛病是?

赤:兴奋过度血液就会沸腾,比如说做这种事情和那种事情的时候……

指:赤城!!!还有两个后辈在这儿呢!!

瑞:(迷茫)

贺:我也是相同的毛病,进入战斗状态就没法冷静下来,很容易情绪失控。

指:我懂了,狐狸的通病。

贺:没有这回事………

 

    18 对方的毛病是?

指:……pass。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贺:参考16题。

赤:(摸头)安心啦,加贺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重要的。

贺:……唔(///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贺:……这个问卷,相似的题目好多啊。

指:(叹气)pass!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赤:到哪种程度?当然是在床……

贺:……姐姐大人。

翔:哦————

指:啊啊啊啊啊下一题下一题!!!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贺:港区的商业街。

指:意外地很正常啊。

赤:还偶遇到了最近总是黏着指挥官大人的害虫……嘛,不过赤城当时心情特别好,就当没看到喽~

指:怎,怎么回事这股突如其来的寒意。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贺:硬要说的话…………

赤:很平常?

贺:毕竟每天都待在一起。

赤:那——就是每天都在约会?

贺:……姐姐要这么说的话,算……算是吧。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贺:……

瑞:怎么突然沉默了?

赤:回到宿舍之后就在床……

指:所以说现在才到24问啊!!!下一题!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赤:去过商业街,神社,很久以前重樱本土还有一座挺漂亮的山呢。

贺:啊……似乎曾经总是和姐姐在那里散步。

赤:真怀念啊——那里的樱花。

指:或许我该考虑优化一下港区的生态环境……(挠头)一航战的事务也很忙碌呢。

翔:指挥官,我们五航战今后也会更加出色的, 更——加——

瑞:……有不好的预感……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贺:她要求什么都会答应。

指:懂了。(捂住眼睛)

赤:会自己亲手做料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赤:实际上,并没有谁先告白。

贺:是的。因为两个人都习惯了对方在身边,所以即使谁都没有点破,但心里都有了和对方一起走下去的觉悟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赤:想将整个世界都送给她……之类的。

贺:我只想陪在她身边,不论她在什么时候想干什么。

瑞:感觉这种温馨的场面,好像没有我说上话的份了……

贺:那就闭嘴。(白狐狸式冷漠)

瑞:呜……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赤:嗯♡

贺:这是当然。

指:好吧,我姑且先不在意这个爱心了。(扶额)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赤:加贺吃醋的时候,还有还有,很罕见地撒娇的时候,哈啊……我觉得无论什么我都能答应下来哦?

贺:姐姐大人一拖长了声音叫我的名字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啊,真是没办法”,这之后就被牵着鼻子走了。

赤:加——贺——~

贺:……///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指:赤城莫不是会把加贺切成几片好好珍惜……

赤:真令我伤心呢,在指挥官大人眼里我是这样的人吗?

瑞:难道不是嘛?

贺:(瞪)

瑞:我……我什么都没说……

赤:这种事当然要和加贺好好沟通啦,而且,我很信赖加贺的。

贺:我也是,相信姐姐大人不会做出这种事。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指:stop!赤城禁言!你刚刚表情变得很危险了!

翔:要照顾这样危险的前·辈,加贺桑真是各方面的不容易啊……

贺:事已至此,而且这是姐姐大人的选择,我会接受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终于解除禁言的)赤:其实刚刚是想说,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也有责任,只要加贺幸福就好了呢……你们都那么不信任我吗?

翔:真是难得前 ·辈竟然有这样的觉悟呢。

赤:呵呵……多谢夸奖♪

指:好啦回归正题。

赤:一般都会一起出门,所以这种事情不存在哦?

贺:不过万一真的发生了,会打电话问对方或者回宿舍找吧。

 

34.喜欢对方哪里呢?

赤:全部♡

指:又出现了!赤城限定爱心!

贺:姐姐的尾巴,毛绒绒软乎乎地……唔,手感很好。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赤:加贺……在做这种事情或者那种事情的时候,达到顶端的表情就很棒呢~

贺:姐姐大人……正,正经一点……(捂脸)

指:所以说这根本还没到后五十问啊!这糟糕的台词是什么啦!!!

赤:咳,虽然那种表情确实很棒,不过最迷人的还是加贺认真工作起来的样子呢。

贺:姐姐大人笑起来的时候,当然做那事情的时候也……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赤:刚睡醒的加贺模模糊糊地说着“早安”的时候。

贺:姐姐大人一本正经地说着“我爱你”的时候。

指:哼,这种氛围才正常嘛。

 

37.对对方撒过谎吗?

赤:我呢,心里想着什么都会表达在脸上,不会去特意掩盖什么呢。

贺:虽然我自认为我的表情没问题,但是姐姐大人每次都能发现不对劲,所以我从没成功过……

瑞:大概和我一样吧!翔鹤姐每次都能发现我偷吃了天妇罗。

指:不……瑞鹤,你那个就相当明显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赤:只要加贺一直在我身边,我就很幸福。

贺:我也一样,只要和这个人在一起……

瑞:逐渐温情起来了。

指:不也挺好的嘛。

 

    39 曾经吵架么?

赤:嗯。

贺:嗯……

指:我怎么觉着很多次都已经不是吵架那么简单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赤:我想想……“你这个蛮不讲理的白毛老妖怪!”

贺:“哈?你才是胸大无脑的小跟屁虫!”……之类的。

指:所以是发生了什么才能走到一起啊……(小声嘀咕)

赤:嗯——很多原因吧?

贺:对,很多很多的外部原因。

指:好,好吧。

 

    41 之后如何和好?

赤:之后天城姐姐就——

贺:把两个人的脑袋“咣”地撞到一起……

赤:就和好啦♪

瑞:怎……怎么办,我越来越不敢面对天城前辈了……

指:瑞鹤,这一点我也一样。

翔:诶呀……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赤:那是自然。

贺:当然,如果我们也能有转世的话。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赤:在那种事情上加贺很乖的时候——

贺:!

赤:开玩笑的♪,我一直都被加贺爱着呀。

贺:……我也一样。

指:算了,我已经不指望她们俩能收敛一点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赤:我的表达方式就是紧紧握在手里永不放开。

翔:真是粗暴呢。

赤:嗯哼~

贺:之前也说过了,我会陪着她,干她想干的所有事情。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贺:…………

指:好了不要说了,都是我的错,我认。

赤:加贺沉迷工作不理我的时候——

贺:我,我干过这种事情吗?

赤:“姐姐大人我正在忙,请不要胡闹。”

贺:……下次不会了。

瑞:我的话,大概是有一次翔鹤姐故意端着一盘火鸡叫我吃晚饭吧,现在想想后背还冒冷汗……

贺:没人问你,怎么自顾自答上了。

翔:决定了,今晚就吃火鸡~

瑞:饶了我吧!!!

指:……确认完毕,是亲姐没错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赤:鸢尾花。

贺:曼珠沙华(彼岸花)。

指:你们是商量好了吗,回答得那么迅速?

赤:不,纯粹是因为加贺戴着好看。

指:我……我竟然无法反驳……

贺:我觉得姐姐大人本身的气质就很适合这种花,当然也有颜色像的因素在。

指:好吧,你们赢了。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贺:我没办法对姐姐大人撒谎。而且恋人之间就算是有所隐瞒我也觉得无妨。

赤:对哦,这种事情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尊重她人的想法——

指:我有朝一日竟然能听见赤城说尊重她人……

翔:震惊的不知您一个哦,指挥官。

瑞:算啦,都是些小细节……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贺:我当年一直没有办法战胜天城,所以很担心没有能力保护好姐姐大人。说到底,要是我那时再强一点,那家伙的负担说不定也就…………

 

赤:不。我那个时候实在是太弱了,比起姐姐和加贺,我才是一直拖后腿的那个……所以不必责怪自己,加贺,你已经尽力做到最棒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赤:公开~

贺:自然是公开的。

瑞:看我们坐在这里就知道了。两位前辈要是没有关系那才叫吃惊呢……

指:说来也对。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赤:我对此很有信心哦。

贺:这是肯定的。

 

 —————————————————————————————

指:好啦,前50问顺利结束了,感谢两位嘉宾(当然还有两位吃瓜群众)的配合!现在我们稍作休息之后进入后50问,翔鹤瑞鹤你们俩回避一下。

瑞:诶!可是我想继续听啊,为什么不行!

贺:快走,别在这里碍事。(白狐狸式冷漠x2)

翔:好啦,该回去准备晚饭了。

瑞:我不吃火鸡!啊啊啊翔鹤姐放开我!!!

【TBC】

——————————————————————————————

文章动笔的时候动画还没出,所以一直是按照游戏设定写的,我记得游戏里加贺是那种赤城专属镇定剂每次赤城闹过头了都是加贺打圆场xxx

不过动漫里似乎赤城才是冷静派,反倒加贺更加容易冲动一些。

就按照游戏设定看叭٩( 'ω' )و

虽然我知道我已经ooc得看不出本来的设定了qwq

空了一道题是因为实在没有脑洞了(你这人)

还是个渣啊还有好多要进步的地方……我我我会加油的!!!(⊙x⊙;)

嘿咻 @反射弧很长的某人

顺便某人亲(迟到两天的)生日快乐鸭(⊙⊙)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