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阳

⊙你好!这里沫阳,很高兴认识你!

[全员日常向]碧蓝国立中学?!(3)

*没想到吧这玩意是有后续的(一脸认真)
*私设如山
*黎塞留级真好啊可惜写不出(

part3
  诶,我的演讲稿呢?
  当俾斯麦上台之后我才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仔细回忆了一遍之后,发现刚刚出来的时候忘在办公桌上了。
  愿神保佑还来得及……我飞奔向学生会的办公室,可跑着跑着突然停了下来,并且盯着操场上的某个地方再也没走一步。
  我看到了巴尔。她把原本散着的头发扎成了高马尾,个子也高了不少。她比我预想的要安分的多,我想象中的她和新同学起冲突的画面似乎没有发生,正老老实实地听台上俾斯麦的长篇大论。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同时欣慰地觉得妹妹长大了。
  我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这几年我也就见过她几面。而小时候那种亲密无间的感觉全然没有了,每一次见面有的只是令人心烦的沉默和一些单调的问候。
  错在于我。
我叹了口气。她小时候太依赖我了,我曾经顺理成章地认为可以保护她一辈子,但父母的关系破裂,我俩从此分道扬镳。她被接走的那一天死死拽住我的衣角,哭得声嘶力竭,那场面仿佛还发生在昨天。
鬼使神差地,我向约克城老师做了个手势,把巴尔带走了。
  她看着我的那一瞬间有些错愕,但还是乖乖跟在了我身后,进了学生会的办公室。

  看样子俾斯麦还要再讲上好一会,这一瞬间我从没觉得自己有如此感谢那份又长又繁琐的演讲稿。

  ‘’姐……?‘’漫长的沉寂过后,她终于忍不住小声唤了一句。
  ‘’好久不见了,巴尔。‘’我已经做好了她一会骂我不守承诺的准备,但是在那之前我无意间瞟到了她被袖口半遮住的一道长长的口子。
  ‘’又打架了?‘’
‘’ ——!‘’她慌乱地抬起头,使劲扯了扯袖子盖住那一处伤,‘’没,没有。‘’
  我皱了皱眉。
  见瞒不过我,她撇了撇嘴,偏过头算是默认了。
  ‘’什么时候的事?‘’
  ‘’一个星期前。三中的几个小混混在骚扰一个女生……‘’
  ‘’然后你想都不想就冲过去了?‘’
  ‘’嗯。‘’
  我无奈地扶额,扯出了一个苦笑,她果然还没长大,做事情永远不考虑后果,莽莽撞撞地。
  我伸手搂过她的肩,久违地抚了抚她的后背,就像小时候一样。‘’下次不准再这样冲动,万一你反被欺负了怎么办。看来我以后还是得好好看着你。‘’
  ‘’……姐,你,你先放开我。‘’她别扭地扭过头去,我的这一个拥抱把她原本在心里打好草稿的埋怨全部消灭得一干二净了。许久她才敢直视我的眼睛,‘’姐,我以后不会再让你操心了。‘’
  ‘’那我可十分期待呢。‘’
 

‘’话说姐,你来办公室要干嘛?‘’
  咦?我来办公室是干什么来着?我大脑瞬间短路了片刻,紧接着远程广播里响起了结束语。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下面有请副会长黎塞留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发言……‘’
  完了!!再也顾不得什么淑女形象了,我抓起演讲稿就夺门而去。
  ‘’诶诶诶?姐?!等等我啊!‘’

TBC
企业秘书舰玄学真的有效诶(。ò ∀ ó。)嗷嗷嗷饺子好帅!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