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阳

⊙你好!这里沫阳,很高兴认识你!

[全员日常向]碧蓝国立中学?!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的小可爱
*上课的沙雕脑洞
*ooc预警!ooc预警!小学生文笔见谅_(:з」∠)_
*校长姓指名挥官没毛病( ̄▽ ̄~)
*会有后续的……吧?
*求……求一波小红心和评论
go————————

part1
  我是拉菲,今天就是……哈欠——开学第一天了。
  好困,为什么要起这么早啊……我习惯性地揉揉眼睛,啪地一声关掉嘀嘀作响的闹钟,爬起来换掉衣服。我望了望镜子,镜子里的女孩眯着眼睛睡意朦胧,昨晚忘记散掉的辫子膨胀成了爆炸头。这时楼下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拉菲,你怎么还不起来,开学第一天可不能迟到啊!‘’是z23,她提着个大得惊人的行李箱,紧接着后面跟上来了标枪和绫波。
  哈欠……
  ‘’早上好……的说。‘’绫波向我挥了挥手。
  ‘’早……绫波……zzzzzz‘’
  ‘你刚刚又睡着了吧,快醒醒啦拉菲酱!‘’标枪笑嘻嘻地把我从床上拎起来。
  ‘’我才没有……我还醒着zzzzzz‘’
  ‘’你看看你,头发都没梳好,再这样下去我们就不等你了哟?‘’
  ‘’好啦好啦……真是的。‘’我极不情愿地爬起来,慢吞吞地扎好头发,然后从床底下拖出行李箱向同伴们走去。
  明明是清晨,外面的阳光却強得刺眼,仿佛夏天的余韵还未散去。我用手遮住被艳阳刺痛的眼睛,盘算着是不是要改掉犯困的毛病。
  毕竟改不掉的话,新生活是无法一帆风顺的吧……学校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我已经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教学楼。转眼间,‘’碧蓝国立中学‘’六个大字已经近在眼前。

part2
  我是学生会长俾斯麦,从前天晚上开始我已经连续熬夜两天了。最近开学了,忙的工作越来越多,某个神出鬼没的校长更是不靠谱,所以处理繁琐事物的重任都落在了我和副会长黎塞留,以及学生会书记弗莱彻身上。
  我抬起头,揉了揉因持续工作而酸疼的后颈,望了望办公室墙上的钟,8:30分。提尔还没到吗?下意识地走到窗边看了看已经人来人往的学院大道。依旧没有看到那一抹熟悉的白色身影。
  真是的……提尔那孩子,说好了会在开学典礼前赶来的。
  我有些走神了,不过没关系,其他两人肯定也无心工作。我瞟了她们一眼,果不其然都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
  下次得向指挥官校长索要额外奖励。我正盘算着这个问题,学生会的公共电话响了。
  ‘’喂?这里是学生会书记弗莱彻。诶,尼古拉斯,怎么不直接打我手机?哦对我手机现在静音……什么,布什才起床?哦天啊,让她快点,现在已经8:35了!你一定要让妹妹们跟紧查尔斯,别让她们走丢了!怎么我才不在家几天就这样……好了好了,你也快过来!‘’
  终于挂了电话,弗莱彻长叹了一声,显得更加憔悴了。
  看起来她比我要忙得多,有学生会的工作,要照顾一大堆妹妹,还要兼顾学业。
  旁边的黎塞留当然也没好到哪去。我听到过传言——这位大女神,威严满满的副会长,有一个令人十分头疼的妹妹叫让巴尔。她打架,不服管,还凶巴巴。
  黎副会长思索许久,发现让巴尔只有在自己亲自看着的时候才会收敛一点,于是等她初中毕业就把她塞进了这里。
  这所学校将来会热闹成什么样子呢……我不经苦笑了起来,再次看了看墙上的钟,此时是8:40分。
  好了,看起来开学典礼要开始了。我拍了拍手,招呼了一下另外两位走神的同伴。
TBC(大概?)

我咕了半年终于想起写点东西了_(:з」∠)_有脑洞就会继续写小短篇吧(  ̄ ▽ ̄)
有啥想看的角色就告诉我呗我会尽力写的(๑˙ー˙๑)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